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放榜....

30/6 中七alevel放榜...

再一次驚人的成績的確令人擔憂,
13/30+21/30 的ue合格,
加上...

看到哥哥的25個choics變為幾個choics..
想入的又機會不大....唉....

又看到云云的師兄姊們, 走到大學門前, 只是差一步.
以為走近了, 卻還很遠....甚至根本沒有希望。


很怕, 真的很怕...
怕入不了大學, 怕令人失望, 怕面對將來...
以往, 我的確有無比的信心...
可惜, ......

還可以嗎?

我要入大學!!
我要入到我想讀的科!!
我要考好alevel!!

然而, 我想讀什麼科呢..? 這或許暫時不重要, 重要的是開始努心、發力!!

但.......仍很怕, 真的仍很怕...
怕的是形單隻影...怕好朋友、好同學都誇不過, 那時候的傷感.....

願大家一齊努力...
人只能自救, 我沒有第3隻手去救人,
如果我有, 我會希望用第3隻手去確保的得救, 而不會去救人...
我不是自私, 而是我沒有信心能扶人一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